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

2009/09/27 Raynox 0.66x Pro-Wide Angle Conversion Lens入荷


已經猶豫了很久;應該選擇升級我的Canon A640還是投資新單眼相機呢?
突然的,我決定升級,在我還沒有看見滿意的相機之前~
針對相機的問題,我們決定升級購買廣角鏡,N.C.也順利的於網上找到合適的機型~這麼巧~
賣家在高雄,而我們的家庭旅行也在高雄~真可說是:"天時地利~人合"!!


在買廣角鏡前,我們也很順利的找到了轉接筒~ 而且下午下單,貨於隔日的早上到!!~太好了!!


原價5~6仟元,中古價2,100元,我真的很滿意!!
除了廣角鏡外,賣家多送我一個偏光鏡~


實測開始:
站在同一個地方,用相同的模式,焦距長度也皆為7.3mm (使用廣角鏡)


(不使用廣角鏡)床和二個梳裝台都看不到!! 廣角鏡製造出好多的空間!!


外景測試:
我使用廣角鏡拍了一張照片(焦距7.3mm) 暗角為偏光鏡產生~


在不使用廣角鏡的狀況下,以焦距7.3mm 向後退,找到剛才廣角鏡可容下的範圍~


N.C.右腳為廣角鏡拍攝的位置,左腳為不使用廣角鏡的狀況,而要走到的位置~


同樣的焦距7.3mm 使用廣角鏡拍攝畫面~注意樹!


拍攝到相同長度的位置~樹也進入畫面許多~


使用廣角鏡是站在N.C.站的位置,而Jeans站的位置,則是不需用廣角...距離相當遠喔~


這個廣角鏡好超值喔~ 只是很可惜轉接頭稍短,當焦距開到29.2mm時,可能會撞上廣角鏡!
另外就是偏光鏡過厚,造成暗角!! 因為新品入荷~故週邊的配備也要一起升級了~

這是N.C.今年先送的我聖誕節禮物~ 謝謝N.C.~廣角拍人~也很好看ㄟ~

0 意見: